close

 http://blog.udn.com/iamgogo/1541456

三十個論 是什麼呢 先來個人感想的序論吧

上次有說過 什麼是攝理 我想更多人 想要知道 什麼是三十個論吧

這也是 中華基督教新時代青年會宣教理念宗旨 的指導原則

從一個信仰的觀點來看 三十個論 就是一種對於聖經 全新的解釋

     鄭明析總會長 在他的箴言書第一集 第一句話 這樣寫  

     真理只有一個,只是說明的方法不同,真理是沒有教派和國界。

     * 體會到在聖經所講的真理話語時。

       1971年 春 在故鄉 靈音。

我是學電腦的 有一次 我的同學問我 我們教會 跟一般教會有什麼不一樣

我想 他應該也在電視上 看過我 出來說明 2005年的事情

他應該不是問我 電視的事情 所以 我就用 Linux 來做比喻

Linux 是一套作業系統 是所謂 Open Source 主要有一個  Kernel核心的系統

現在我再用的 也是 Linux 的一個支派  Ubuntu 挺好用的

舊約 新約 成約 若有差別的話 從核心的角度來看 就是版本不同

沒有辦法說 那一個是對 因為在不同的年代 不同的電腦來說 他都在符合 當代的電腦目的

創造一個  所謂的 自由軟體世界

信仰呢 也是 不同的時代 越來越自由 使用起來越來越方便

大家使用電腦 在我開始學的年代 是  APPLE 要用磁帶機  到  小教授電腦 命令字元輸入

到現在 圖形介面的時代 其實目的都是一個 達到 使用方便 運算快速的目的

信仰也是一樣 我們說 我們是成約時代 就是代表 超越 舊約 也超越新約

使用不同的 Kernel 雖然是同一本聖經 使用不同的解釋

這樣創造 更新穎的 信仰模式 更新 更方便 更符合 現在人的需要

三十個論 就是這樣一套見解 出於聖經 回歸聖經

把神 基督 歷史 重新的解釋 深入淺出的解釋

讓更多人 可以靠近神 靠近 天主的世界

所以 我們時常也會感謝 鄭明析 老師 因為他讓我們了解 神 耶穌 了解 神如果透過人來在地上動工

了解 神的奇妙的作為

大家有機會 可以一起來教會 一起分享 一起見證 神奇妙的大能

歡迎大家一起來 中華基督教新時代青年會 CCYA

見證神的歷史 不分你和我 大家一起喜悅的來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