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情呢?

跟愛人在一起,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愛情呢?

有人說,在一起快樂就好!

有人說,沒感覺就分了吧!


R:「對 神要有情。」

所謂的情,

是要分享喜怒哀樂,

要一起經歷悲傷痛苦,

然後還可以不離不棄、相信到底,

即使在遠方,即使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一個眼神就代表了一切,

一封信就可以瞭解心意,

就算許多紛紛擾擾,就算因此感到孤單寂寞、不被瞭解,

反而更加感受到 神的愛、主的情。

耶穌也經歷過一般人無法忍受的孤單寂寞,

約瑟也曾處於被冤枉、被弟兄出賣的苦楚中,

摩西更是因為背負族人的惡評,無法進入迦南地...

在超越一切之前,沒人認定這是救援者的道路,

但是他們在這樣的路上,

卻更加靠近 神、感受 神,

在人們以為他們不可能成功的時候,

神為他們開啟了一條人無法預料的道路,

最終,他們走向了榮耀冠冕的道路。


「應該要藉由孤獨寂寞而尋找 神、事奉 神、和 神成為一體,應該要更尋找耶穌和主。但人們反而想避免孤獨寂寞,喜歡玩樂、喜歡舒服勝於辛勞地工作,喜歡都市勝於寂寞的鄉下,喜歡群眾勝於一個人孤單。
看聖經人物,他們達成了唯有天和自己成為一體的歷史,假如生活在群眾裡就會非常累。我過著服事、事奉天的生活,為了體會天的旨意、為了領受話語,雖然在山上、在獨自一人的時候很孤獨寂寞,不過神與我是一對一的關係。我在大屯山獨自禱告的時候也是一樣,我透過禱告體會到 神與我同在,體會了話語,更深刻地體會到我該盡的使命。」
                                                                 ---鄭明析老師「天與我」主日證道

------------------------------------------------

好文推薦:鄭明析老師話語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