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udn.com/s78645921/1524630

感謝、悔改、使命和祈求。我們要在感謝、悔改、使命和請求方面各列出具體的項目來向  神禱告,這樣  神心中認定我們說:「你是真的懂得感謝的人,你都知道我為你做些什麼樣的事情,所以我接納你的禱告,你說感謝....這全都是我為你所做的事。」悔改和請求也是列出項目來禱告,  神內心說:「你真的在適當的時候請求你所需要的東西,所羅門也是求了智慧,因為他祈求的恰當,所以我連其他的能力也賜給他。」

 

有些人不為自己悔改,只為別人悔改。應該首先為自己悔改,不可以說:「唉呀! 這個國家犯了大罪。唉呀! 這個人犯罪了。」首先悔改自己的罪,再來為別人悔改。聖經上也說要為自己和自己的百姓悔改,這樣悔改的時候,  神會說:「這傢伙終於真正了解自己的罪了,因著罪而感到痛苦,我來赦免他吧!」相信嗎?

 

如果不好好遵守這四大項目就無法進天國的門。舉例來說:有一個人有一項事情一定要悔改卻不悔改,只禱告別的事情,但是因為他還有罪,還要因著他所犯下的罪受懲罰,因此其他的事情也無法成就,像這樣該悔改的事情不悔改,該感謝的事情不感謝,該為  神做的事情不做時,其他的事情也不順利,當我們辛苦努力也無法達成某件事情,可能是因為這四大項目中沒有做好其中的一項,連義人也跪下禱告,更何況是罪人,不禱告行嗎? 這些是我們一定要做的事情。一定要悔改的事情不悔改時自己的夢想也無法達成。

 

---------------------------------------------------------------

好文推薦:對 鄭明析 老師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i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